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淄博千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倍他环糊精,羟丙基倍他环糊精,磺丁基倍他环糊精钠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环糊精对药物释放的影响
新闻中心
环糊精对药物释放的影响
发布时间:2022-09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对于一般口服药物来说,可以通过将作用纳入环糊精来调节释放过程,可能还是有些人对方法不是很了解,下面我们就来介绍环糊精对药物释放的影响。

  1、亲水改性硫化镉的速释可用于水不溶性药物(如类固醇)的制剂中,可改变粒径和多晶转变,从而控制药物的物理性质效应,改变溶解度和生物利用度。如钙拮抗剂——硝苯地平,遇光易分解,但HP--CD制成的包合物存放30天后无变化,包合物吸收非常快,进入体内可立即释放药物。

环糊精

  2、缓释是根据治疗药物的性质和活性成分来控制药物的释放,防止耐药性的扩大,使药物能在一定部位被吸收的要求。此时可以使用羧甲基--环糊精(cm--CD)。
  3.一些药物的长期释放需要长时间保持血液中的恒定水平。这种情况下,使用二乙基--环糊精(DE--CD)或三乙基--环糊精(TE--CD)等疏水性CDs进行包合,可以实现药物的缓释。
  4.控制释放有些药物由于半衰期短,一天应该服用几次。如果使用双层片剂(由HP--CD和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组成),可以根据需要实现分阶段缓释。
摘自:http://www.cyclodex.cn/
 
原文链接:http://cyclodex.jingke.org/news/itemid-2211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环糊精对药物释放的影响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